教研资讯材食学院召开教师教学交流会
教育资讯

材食学院召开教师教学交流会

seocc2020年9月15日4分钟339 次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9月10日上午材食学院李琳副院长在1-110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材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强,教师谭贵良、林凯文、雷雪峰、李雪雁等10人参加。

  正值第36个教师节到来,陈永强首先代表学院首先对在座的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并邀请了几位有经验的老师分享教学心得,希望新老教师通过座谈会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传帮带。

  会上,新老教师积极分享个人心得体会。林凯文老师表示,上学期第一次给学生上课,任教《有机化学》和《有机化学实验》两门课,在教学方法和理念有些困惑,希望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谭贵良老师表示,上学期是线上上课,这学期是第一次面对学生上课,课后需要多跟学生交流并学习其他老师的教学经验。李雪雁老师分享了教学经验,她表示要以成绩为抓手,通过过程考核要求学生认真完成考勤、随堂作业、课后作业等任务,同时鼓励有能力的同学深入学。雷雪峰老师表示上课要不定时考勤、课上布置小练习,课后作业次数多但题量要少,同时利用好学习通设置任务点。

  李琳总结了会议,强调因材施教,新老师站稳讲台必须在教学上用心,多跟有经验的老师交流学习,实现教学相长。

材食学院召开教师教学交流会

  初审(一审):陈永强

  复审(二审):曾荔枝

  终审(三审):张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