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资讯云硫中学在高中新校区举行2015届高三级开学典礼
教育信息

云硫中学在高中新校区举行2015届高三级开学典礼

李想2014年8月16日2分钟248 次阅读

  8月1日上午8时,云硫中学在高中新校区举行了2015届高三级开学典礼,标志着云硫中学高中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自原云浮市技工学校校区划拨给云硫中学办学后,云硫中学行政班子积极主动地筹划新校区的搬迁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和搬迁工作计划,通过召开多次搬迁工作专题会议,细化每一项搬迁工作内容,明确每个负责人的工作职责。目前,云硫中学高中新校区的各项搬迁工作正有序、按步骤地开展。

  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十分关心云硫中学新校区的搬迁工作,6月19日,区委书记江壮宏到学校调研新校区搬迁工作,并多次过问云硫中学高中新校区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7月23日、24日,市政协副主席阙继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维敬、副区长徐贤荣、区教育局局长祝石坤等领导先后到云硫中学高中新校区视察调研,对云硫中学新校区的搬迁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使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云硫中学在高中新校区投入使用,为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实现新的跨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