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在活动
教育信息

“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在活动

汪希林2014年1月13日1分钟91 次阅读

  泾龙回民小学学生收到2014元旦第一份厚礼

  12月30日,由银川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银川公益行动联合会主办,金凤区文明办承办的银川市2013年“送温暖、献爱心”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第五站在金凤区泾龙回民小学举行。活动共为学校100名贫困学生送去100套棉衣、棉鞋、棉袜、书包,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金群华教授还为6个长期帮扶的贫困小学生发放小学阶段生活补助6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