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资讯庐山区召开2011年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教育信息

庐山区召开2011年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杨勇2013年9月29日2分钟159 次阅读

    11月20日,庐山区教育局在中景宾馆组织召开全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庐山区政府副区长徐春霞到会并讲话。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电教站主要负责人、各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及分管副校长、民办学校校长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的主要精神,并对该区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全区高考、中考和小学毕业测试的成绩,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区领导对全区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管理。要抓师德教育,抓教师培训,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鼓励教师自学。要关心教师生活、学习、心理健康教育,活跃校园文化,要完善考评机制,规范绩效考核,创新管理模式。二是促教学。要落实教学计划,树立质量意识,注重学生养成教育的培养,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三是保安全。要重点抓好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和校园周边安全,保障学生的生命不受危害。
    庐山区教育局领导部署和强调了全区教育教学工作,区一中、区实验小学和威家小学分别作了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