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利用学生下午放学后的时间,卧龙中心小学教导处牵头联合信息部开展了学期初首次教育信息化培训。此次培训是由信息主任张阳主持的,培训的内容是围绕如何对微课进行设计与制作,把当前流行的教育教学新思想传达给学校的全体教师,许多老教师因为刚接触新事物,对这种新型的教学方式格外感兴趣,在培训中听得也格外认真。此次培训也受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书记周嘉、校长黄瑞静、教导处副校长贾辉、教导处主任郝润丰和党办主任钟岩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让年轻教师对微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打开了老教师教学的新思路,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认为,微课如果设计和运用得当,一定会成为很好的辅助教学的方式。
